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2012年ABB变频器的培训获得圆满成功

2012年ABB变频器的培训获得圆满成功

 

2012ABB变频器的培训获得圆满成功

空气化工产品(中国)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同时生产气体产品和化学品的公司,除了工业气体产品,工艺和特种气体产品之外,还提供相关设备,特种化学品和化学中间体产品在电力拖动领域的产品,解决好电动机的无级调速问题,对产品的正常运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该公司产品70%以上设备应用在风机、泵类、空气压缩机、空调等负载上,而且一般单台设备的功率较大,在启动、运行和停机方面有一定的特殊要求,而传统上这些负载的运转效率平均只有20%50%之间,如何提高这些负载的运转效率,也是企业考虑的重点之一,针对以上实际情况我们与ABB传动公司一起,在1120-21日对该公司近15名相关部门和分公司人员进行了相应的培训,取得了预期效果,得到了空气化工产品(中国)投资有限公司的肯定与赞誉。具体培训课程是。

ACS产品介绍、应用和选型(包括EMC,使用UPS,控制板用于供电,高低高应用和正弦滤波器,长电缆情况等)、ACS800变频器的硬件构成、ACS800变频器基本功能(软件描述)、ACS800变频器装置的总线通讯、ACS800变频器工具Drive Window 2.x的使用、ACS800变频器和故障处理实例等课程,通过培训与交流,使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充分了解ABB变频器,更好地在工作中使用和维护变频器。解决了电机软启动,启动电流小于额定电流值,启动更为平滑。同时在电机以及负载转速下降,设备的系统效率得到提高,取得节能效果。大大减少了对设备的维护量,节约了人力物力资源。由于电机以及负载采用转速调节后,工作特性得到改变,设备工况得到改善,延长设备使用寿命。也使设备的功率因数得到了提高,平均到达0.95以上,不仅省去了功率因数补偿装置,而且减少了线路损耗,使该公司的产品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。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ABB变频器 ACS510系列 技术资料

ABB ACS510系列变频器

公司迁址通知

北京紫荆科技新疆子公司成立

2013年紫光工控云台山夏季旅游